夏小鱼不腐(才怪)
互推的理由

  • 09 <<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 >> 11

 本人

夏若繁华

Author:夏若繁华
夏若繁華‖夏小魚 || NATSUCHAN
6月8日破殼
窮酸腐女子一坨
喜怒無常主
3D遊戲狂熱愛好者
背頭型男控【這是啥= =】
扭捏配對年下攻喜愛
官配、對手、雙子、兄妹黨

QQ:451746755
懶惰‖愛財‖嗜酒‖暴走爆種時常

【萌CP】
鋼煉:大豆
戰BA:政幸/佐幸
家教:6918/8059/XS/6996/6927/4827
銀魂:土銀/銀土/沖神/雙神/銀高
APH:意/神意/雙意/波立/米英/法英
DGM:RK/KA/雙子/TR/亞娜
龍與虎:龍虎
隱王:宵壬/光鳴
大振:A3/田3
火影:佐鳴
SD:流花/三花/仙流
死神:白露
H&C:森田X竹本/真山X山田
網王:冢不二/乾海棠
HOLIC: 百四

【萌個人】
戰BA: 幸村/政宗/佐助
家教: 69/18/59/藍波/X/96/
27/48/伽馬/貝爾/犬
銀魂: 銀時/土方/神樂/神威/
高杉/桂/坂本/阿九
APH: 意呆/意志/王耀/眉毛子/
阿爾/裸叔/奧地利/西班牙/
神羅/普魯士
DGM: 拉比/神田/亞連/李娜麗
龍與虎: 掌上萌虎/亞美
隱王: 雷鳴
大振: 三橋/田島/水穀
NANA: 泰
火影: 鳴人/鹿丸
SD: 櫻木/流川/三井/仙道
死神: 白哉
網王: 幸田/手冢/不二/海棠
H&C: 森田忍
DN: L
夏目: 夏目/斑【貓型】
HOLIC: 百目鬼
CLANNAD: 渚
EVA: 淩波麗/渚熏
幸運星: 泉此方
變形金剛: 大黃蜂
敢達SEED: 阿斯蘭
敢達OO: 洛克昂【兄】
魯魯修: 羅羅/C.C.
攻殼機動隊: 素子
物怪: 兜
海賊王: 佐羅
契: 
one outs: 渡久津
喰霊: 黃泉
噬魂師: 瑪卡/KID/索達恩
神薙: 薙

【萌聲優】
CP:1300/3300/優秀

【萌劇】
菜鳥總動員: 湯舟X岡田
暹羅之戀: TONG X MEW

【萌演員】
山P/斗真/玉木宏/速水直道/佐藤健/
小池徹平/山本裕典/河合龍之介/
市秀和/木村拓哉/上野樹裡/瑛太/
堀北真希/成宮貴/戶田惠梨香/
水川麻美/PCHY/馬力歐/讓-雷諾/
基努-裡維斯/文特沃斯-米勒/成龍

【萌音樂】
KOKIA/梶浦由紀【KARAFINA】/GRAY/
宇多田光/HYDE/中島美嘉/濱崎步/
川井憲次/鈴木圭子/阪本真綾/B'Z/
樹海/艾薇兒/布蘭妮/林肯公園/
麥斯米蘭/田原/王力宏/周傑倫/許巍

【萌畫手】
船鬼一夫/水名雅良/山根綾乃/
南遙/莉莉露/開膛王子/SHEL/
千廿光/LOLI 54/冬瓜豆腐/花田兔子/
勺勺/MOLUJIA/九草/豬蹄/AMANE/
和哉/工口牛/STILL/LUMOS/shirou/
破折號君/LENN

【萌寫手】
彩鉛秀秀/FF7111

夏若繁华
鏈接歡迎~

 カテゴリー

 BGM

 最近の記事

 吐槽


 瞎玩兒唄

 康康小紙條


 同人地帶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蝶-APH本

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 最近のコメント

 月別アーカイブ

 RSSフィード

 リンク

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/--/-- (--)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

  

小音生日快樂XD~
2009/04/20 (Mon)
Category : 同人

今天是小音的生日撒TVT~~~~~~生日快樂,發大財哦!!
為啥又開始喜歡看柯南了OTZ。。。。我畫基畫得糾結死了,第二天睡醒之後電腦直接壞了【跟這個沒關繫啦!!!
總之看圖吧OTZ。。。。。真是畫的超級省事啊TVT~~~~


《Read More・・・》 小音生日#36154;-基
從合作寄賣的兔子同學那裡得知6月份哪兒來著- -又有漫展了。。。我、我咋還想畫呢!!
這次出家教個人志真是煩到我不行,也麻煩了很多人= =已經萬念俱灰不想涉足同人了,連我媽都絕望了。。。囧~~~
可是一聽說有漫展= =我突然又有了出本子的衝動TVT!!!!
之前跟路人聊過,說我想畫ALL意呆= =什麽神意啦,意啦,雙意啦。。。
後來又萌上了阿普TVT,就很想出獨普。。。
後來發現不畫意大利很對不起自己【因為只畫過意大利囧~
於是決定畫獨普跟獨伊。。。等、等一下!這樣不就成了國中心本了么!!!!我到底想畫啥=口=!!!

他媽的電腦想玩死我是伐!!
去你的中文XP系統哇!!!!!!玩死我吧!!!!老子不活了!!!!!!一個筆記本電腦比人家的台式貴多了為毛就我破電腦老出事兒啊!!媽的花了老子多少錢了!!!!老子沒錢了就他媽立刻出家去草!!!
【深吸一口氣】。。。


最近很想爆發。。。煩心事太多了他媽的。。。
【哇= =我終於又開始寫博客了么TVT~~~   

5    0


 |  BLOG TOP  | 

2009/05/01 (Fri)
哇我以为你这边都不当私用bo了呢……!这里来晚了(好久)抱歉[跪]
虽然跟73的画风区别颇大(囧)不过还是谢谢哟!>3<
看楼下原来K新无处不在(误)-V-+
Eau  URL  [EDIT]
2009/04/24 (Fri)
咋不像!一看就是男的吧!!【问题不在这里吧。。。
夏若繁华  URL  [EDIT]
2009/04/23 (Thu)
这个……
我觉得不像是基!!!!
Lene  URL  [EDIT]
2009/04/22 (Wed)
=口= 我、我玩游戏太投入,把音仔的生日忘了。。。。。怎么办,切腹来不及了。。。。。。
穷神月  URL  [EDIT]
2009/04/21 (Tue)
基和新一一直是我很萌的CP~~
眠  URL  [EDIT]
+NAME+
+MAIL+
+URL+
+TITLE+
+COMMENT+
+PASS+  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
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xiaruofanhua.blog27.fc2.com/tb.php/18-41b3bcc5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